今下午嗦粉吗

宣之于口(松水)

发主页练练手


北京时间5月8日晚

刘青松正对着手机发呆,很明显他在想事。

而现在tes中单各种人设崩塌的瓜已经沸沸扬扬闹了好几天了,正逢休赛期全临平路时刻保持在线吃瓜状态。

#吃瓜 状态#

待在座位上思虑很久,刘青松终于发了母亲节微博,毕竟妈妈真的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啊。

以前这种事他不参团的

可是心里想着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呢,队友背刺的感觉不好受他知道,他现在过得好吗,俱乐部会用什么方法让他们又握手言和呢。

翻翻微信聊天记录,敢发微博参团的刘青松竟是不敢发一句问候的话语,望着三只🐟的🆔他打不出来任何一句话。

他尝试想问一下天桑,可天桑明显这两天轮到他受难日,往真正的伤口上撒盐他刘青松还干不出来。

此时tes基地

喻文波正在看漫画,好像余额不太够了,充钱充钱充钱,钱是充了,可这本是连载的,没几页就看完了,好吧以前看漫画是不会有这些错误的,他心思也确实不在这上面,他更不想下棋。

退出漫画,打开微信。

吃瓜群怎么又999➕了,喻文波饶有兴趣地点开,真牛啊牙膏今天还不如早点睡呢,还有真牛啊松松怎么这么勇啊。手比脑子快,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波已经私信发了一个海绵宝宝比👍给刘青松了。

正想寒暄说些什么时,刘青松秒回了。

“在下棋?”

喻文波觉得又气又好笑,脑子里闪过无数个nmmdw

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我喻文波口舌之才绝不认输!

“怎么,松宝要陪我下棋?”

呵,小样吧刘青松,看小爷两三句就把你气势打退!

见刘青松没回,喻文波又去爬楼吃瓜了,过了好久才发现刘青松拍了一张云顶上线图

“来,上号,我真陪你下。”

老实说鬼使神差,喻文波真的上号了,在他又一次手比脑子快答应了刘青松的邀请时

“开麦,我听听你声音。”

在后面开心下棋的几个小时里,喻文波真的就在好好下棋,没有什么烦心事。

快下线了,喻文波手机响了,是一条微信

“很想问问你这几天近况,幸好今天天时地利人和,希望你变得开心。”

喻文波又不太明白,明明他俩还连着麦呢,刘青松还要给他发这么煽情的话。

想不到松宝心思这么细腻

正当小猪又想说什么的时候,连麦那头的刘青松好像因为迟迟没有收到回复而不安。

“那…晚”安

“刘青松,有些事情是可以宣之于口的。”

这回轮到刘青松脑子变慢耳朵变红了,他的猪果然是一只聪明的猪。

“晚安,先睡个好觉,我明天再给你打电话。”

猪,我对你的爱真的能够宣之于口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