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下午嗦粉吗

练手-松水


最近喻文波茅塞顿开大彻大悟,仿佛和朋友们一起吃个海底捞之后就打开了和刘青松都快周年纪念日都没打开的玲珑心灯。

总的来说,是喻文波有点吃醋。

两人虽然平时训练都在各自基地,可也算正正经经同居半年了,小猪对自己的东西属于是已经很有领域感了。

怎么的呢最近,是这么回事,夏季赛终于打完了,临平路几个狐朋狗友,啊不是,闺中密友,啊也不是,噢!双方家长以及亲属就约着这两人一起去恰海底捞。

喻文波方代表宋义进,香锅,史森明,田野。

刘青松方代表doinb,厂长,林炜翔,高天亮。

这本是一场平平无奇的家庭聚餐,喻文波现在想来那天晚上确实挺平平无奇的。

直到doinb问刘青松别墅给他留了房间,已经装修好了,什么时候回去住。

小猪听到这句话立马竖起耳朵,心里想到刘青松你还在别的地方有房间。

结果刘青松不解释反而笑了几声,“效率不错啊,这就装修好了,等回头吧。”

小猪不说话,只转头看了看刘青松,结果这小子一点不上道,只让他吃菜。

此时小猪醋意值升至30。

刘青松也觉得奇怪,他能明显感到小猪今天兴致不高,想来这段时间休赛也有时间出去玩,就和旁边史森明田野悄咪咪地交流让他们提供点能二人世界的地方。

小猪也好奇他们在聊什么,凑近却看三人一本正经地坏笑,他扯了扯刘青松聊什么呢,刘青松闭口不谈又让他好好吃菜。

此时小猪醋意值升至60。以前我说什么他不接话?现在只让我自己无聊,sb刘青松。

但小猪也不是毫无办法,一个电话闪给小叮当,说待会一起玩游戏去,他又问了问刘青松去不去,刘青松说不去,待会想去和明凯玩一玩。

此时小猪醋意值升至99,还有一分空余冷静精力留给自己委婉反悔小叮当,和每一位朋友微笑说再见。

然后红着眼睛问刘青松: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除了在chuang上,刘青松哪里见过这样的喻文波,立马水了明凯把小猪拉回家。

后来想起这晚的对话是这样的

“为什么你在其他地方也有房间。”

“也是和你住的房间。”

“为什么你和他们说话不理我。”

“想给你惊喜。”

“可是我希望你随时都注意我。”

“我连你那天晚上蘸了几次油我都知道,笨猪。”

原来小猪玲珑心也不算太玲珑。


评论(5)

热度(16)